首页 > 新闻 > 国内 >

福建泉州:分区分级差异化管理,逐步恢复交通、生产生活秩序

发布时间:2022-04-04 11:36:34来源:
  泉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,疫情防控工作进入社会面动态清零阶段后,泉州将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,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。

  鲤城区、丰泽区、晋江市、永春县继续严格执行原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;其他县(市、区)的封控区、管控区按有关规定执行,其他区域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;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、生产经营单位等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;企业应强化各类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,实行“一企一策”“一厂一案”分类差异化防疫措施,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;继续加强社区小区、城乡接合部、农村围合管理,进出须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;非生活必需密闭场所继续暂停开放;原则上暂不举办线下大型活动、论坛、培训等,严控群体性活动,减少人员聚集。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