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 > 社会 >

2022泰国风情节“梦回暹罗” 短视频带来新体验

发布时间:2022-03-20 16:57:31来源:
3月20日电(记者 吴涛)音乐演奏、泰拳表演、木琴独奏、泰国传统舞蹈表演……独具泰国特色的演出近日在“2022年泰国风情节——梦回暹罗”主题活动上接连上演。

活动现场展示的泰国美食。中新网记者 吴涛 摄

活动现场,嘉宾们除了可以在线下体验泰国民间游戏、制作水灯、穿泰服拍照等多项活动外,还可以线上参与互动,沉浸式体验纯正的泰国风情。

作为独家短视频合作伙伴、独家直播电商合作伙伴的快手平台,全程给活动增添了不少新意。据介绍,泰国站是“上快手看世界”系列活动2022年首站,平台自3月15日上线#梦回暹罗#短视频页以来,至3月19日线下活动当天,相关短视频已经获得了1.2亿观看。

在快手小店直播间,泰国大使馆公使陈金盛、一等秘书陈智勇、二等秘书游英雄相继亮相,带来探秘泰国大使馆的直播,短短一个半小时里,共有160万人次前来围观。

“非常荣幸带老铁们来2022年泰国风情节的外场看一看,今年我们的活动比去年多很多,除了美食和表演,还有许多泰国的特色产品,大家还可以在现场一起制作一些泰国的小玩具。现在,带大家来看一看我们的泰国水果和丝绸市集……”泰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陈智勇亮相快手小店直播。

从直播带货到云逛展,短视频平台与大使馆正在不断合作探索,致力打造一场场丰富多彩的国际文旅活动。据介绍,2021年,该项目就与丹麦、阿联酋、泰国、挪威、智利等多国使馆和国家旅游局合作,通过短视频+直播+线下活动的多样玩法结合,为用户呈现从奥运会到美洲杯,从泰国美食到丹麦童话等多元的文化内容。

有分析称,在疫情防控常态化、出入境旅游不便的情况下,短视频平台与各国展开多渠道互动合作,在国际文旅交流上的优势不断凸显。透过这一扇窗户,可以连接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,让更多人足不出户也可感受和体验更广大的世界。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